简隋英-Jian

抖音同名

李简篇之ABO ①

简隋英坐在马桶上,面目狰狞的看着手里两条杠的验孕棒,他咬着后槽牙心想,等李玉下班回来他就完蛋了。


难怪他这段时间容易犯困嗜睡,还老是想吐,他还想着是不是胃有问题打算去看看呢,没想到都是肚子里的崽子折腾的。


简隋英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看着这个验孕棒,他一个Alpha怎么就怀孕了呢?哦不对,他也不是个天生的Alpha,他出生就是个Omega,只是在他妈去世的那年,二次分化成了个Alpha,而且医生也说过他的生殖腔已经萎缩,但没想到还是被李玉给……


“嘿,李玉就是个王八蛋。”


想着想着简隋英就睡着了,他这段时间的反应特别大,尤其是嗜睡,别人是一天睡十小时,简隋英是一天只醒十个小时,被李玉打趣了他好几次是不是小猪,吃饱了就睡,不过每次都会被简隋英咬一口作为惩罚。


等李玉下班回来,看到在卧室里睡得很香的简隋英,笑着给他关上门去做完饭去了,毕竟贤妻良母玉玉子不是盖的。等做好饭了简隋英还在睡,李玉还疑惑怎么简哥还没睡醒?这几天也没累着他啊,他不会想到等简隋英睡醒,就是他挨打的时候了。


李玉没想到一打开灯,就看到简隋英靠在床头幽幽的看着他,李玉吓了一跳,连忙问简隋英:“简哥,怎么睡醒了也不出去?”


等李玉我快走到床边的时候,简隋英开口,第一句话就把李玉整蒙了:“李老二,跪下。”


李玉条件反射的跪下了,等膝盖触碰到地板,传来的阵阵凉意他才反应过来。


“简哥,我又做错了什么?”


“等你反省好自己错哪里了,再起来。”


简隋英本来都已经拉开抽屉了准备拿烟了,但准备碰到烟时想到肚子里的崽子,又烦躁的把抽屉关上了,大声碰撞的声音把李玉吓一跳,他脑海里飞速总结这几天的点点滴滴,他好像没惹简哥生气吧?


看着李玉那一脸无辜不知道错哪里的样子,简隋英更来气了,把手里的验孕棒砸他身上,恶狠狠的说:“你就说你想怎么个死法吧!”


李玉被砸到也不生气,乐呵呵的捡起来地方的东西,定睛一看嘴角的笑凝固住了吗,他惊喜的看着简隋英:“简哥,这是??”


“这是真的吗?简哥?”


李玉站起来飞奔到床上抱着简隋英的,他真的怀孕了吗?自己真的要当爸爸了吗?


“真不真的是一回事,你先回去跪着!”


无视李玉那委屈巴巴的眼神,简隋英把人赶下床,他今天就要好好立下家风,治治李玉!


“简哥……”


“李玉,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不要老是进生殖腔,你总说我是Alpha没事的,站在搞出个孩子来了。”简隋英看着地板上的李玉,他是爱李玉,他跟李玉结婚,不代表他要违背Alpha的天性去给他生孩子,他如果想要孩子就不会跟李玉在一起。


“简哥,我……我没想到会……”


还没来得及等李玉辩解,简隋英再次开口,却把李玉的心击碎,“李玉,这个孩子我不要。”


“可是简哥,这是个生命。”李玉沮丧的低下头,他不敢看简隋英,简隋英坚定的眼神看的他心碎,他也知道以简隋英的性子怀孕,那是比他死还要难受,如果在没有怀孕的前提下,他知道简隋英会怀孕,那他肯定不会让简隋英怀孕受苦了,但现在这个孩子已经来了,是他跟简隋英共同血脉的孩子,他真的能忍下心不要吗?他不舍得,不是他不能,他当然能,但这会让简隋英更加痛苦,他不舍得,但他也舍不得那个孩子。


“那我呢?”


简隋英把打火机拿在手上,他这个时候很想抽根烟,但二手烟对孩子不好,他也不知道这个孩子最终会不会留下来,但他还是控制住不要抽。


“李玉,我是个Alpha,虽然是二次分化但我也是个纯的Alpha,我怀孕像个什么样?”一想到自己大着个肚子的样子,简隋英就心悸,他是个gay,他对怀孕没兴趣。


“简哥,我……”


李玉紧紧的攥着手里的验孕棒,简隋英说的这些他都知道,但他怎么舍得啊?每次看到邵正时,他都幻想着他跟简隋英的孩子,会不会也很调皮,可能是个Alpha,也有可能是个软萌萌的omega,不管是那种,只要是他们两个的孩子,他都会好好爱他们的,现在要梦想成真,可是………


“李玉,做人不能太贪心了,你有了我就不能再想其他的了。”


简隋英下床蹲在李玉面前,他亲了亲李玉,想把他手里的验孕棒拿过来,可是李玉攥的紧紧的,简隋英无法,便由他去了。


桌上的菜香四溢,但两个人味如嚼蜡,草草解决就洗澡上床了,简隋英一如既往的躺在李玉怀里,他知道李玉很难过,但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,他可以为李玉做任何事情,但怀孕不行。


李玉沉默的把手覆在简隋英肚子上,简隋英一僵,但还是放松任由他摸,就当让它再感受一下吧。


简隋英不一会就沉沉睡过去了,怀孕让他极其嗜睡。李玉听着耳边简隋英传来的一阵阵呼吸声,他睡不着,他就抱着简隋英,盯着天花板无声的流泪,他不知道要怎么劝简隋英留下孩子,也不知道要怎么劝自己放弃,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,谁也帮不了他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34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